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中年男士外套款式 中年男士服装品牌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22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都说四十男人一枝花,对于这朵绽放的花朵如何开的更加娇艳就需要“绿叶”的衬托啦,而这绿叶就是男士们的服装。对于四十岁的男人们来说,他们穿衣注重品质注重服装的质量注重品牌,对于款式的选择依赖性相对较小,因此他们往往都有自己所认定的品牌。在市场上众多中年男士服装品牌中,袋鼠男装是一个较为出众的男装品牌。袋鼠男装产品风格汇集欧洲时尚元素,汲取东方版型特征,专为亚洲男士设计,深受市场欢迎。现在新年来临,男士们换新装换新外套可以去袋鼠男装看看。

 

四十岁的男士也可以拥有雅痞气质,不屑一顾的雅痞气质展现年轻男士们那副桀骜不驯的气息。图中这款袋鼠男装外套,选用上等皮质防风保暖,柔韧性强易打理,衣身拼接其他材质摆脱单一更加抢眼,帅气立领更白搭。一件绯红色衬衫加西装裤,便足够有型啦。 

千万不要以为四十岁的男士已经和亮色无缘,其实只要款式选购得当,中年男士们也能穿出别样魅力。如图中这款袋鼠男装轻羽绒外套,精致压线让羽绒服更加轻便有型,打破臃肿俗气,简约立领设计如夹克更加百搭。衣身采用别具一格的琉璃绿色,抢眼跳脱的色彩让中年男士依旧意气风发,所向披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