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过年流行穿什么颜色外套 孔雀绿外套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2-22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想过年就是一种惆怅,这是怎么了呢?是真的老了吗?小时候可不是这样子呢?小时候感觉过年就是各种好玩,各种好吃的,还有新衣服穿,但是长大后的过年感觉少了点什么,但是过年也是一种气氛总是要过的,也要好好的打扮,蜜西娅女装冬季外套款式,孔雀绿的服装款式搭配。

孔雀绿是春夏季节最吸睛的颜色,是新潮流行的颜色,蜜西娅女装款式孔雀绿外套款式搭配,孔雀绿配上一件黑色蕾丝打底衫绝对很不错,纯色系的装扮也是比较的好搭配的,孔雀绿外套简单又大方,搭配黑色也是一种最经典的搭配。蜜西娅女装过年孔雀绿你绝对不能错过。

过年了回家要见家长了,是不是该好好打扮下。女孩们一件双排扣翻领外套款式内搭也是黑色打底衫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皮裤也绝对是帅气的,都说孔雀绿比较的清新,但是今天就要给它搭配的帅气十足,清新感不减的同时也很帅气。干练的气质,过年穿搭绝对很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