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过年想要成熟点该穿什么服装 皮草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2-22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年过了就又大了一岁,刚成熟了,现在虽然是90后的天下,但是也已经过了可爱的年纪,该是成熟的时候了,蔓露卡女装过年成熟穿搭,皮草款式搭配,一种无法割舍的成熟感袭来,你绝对不会拒绝的装扮,蓝色和紫色两种颜色皮草穿搭,成熟的装扮绝对会让你自信十足。

皮草是女人冬季的一种成熟的标志,很多女生不喜欢这么显老,但是皮草不会是显老的款式,而是一种成熟感也是一种魅力的体现,这款紫色皮草皮草外套内搭一件同色系的连衣短裙,性感又很显身材,皮草可以很保暖,但是一点也不显臃肿,这样装扮也是一种魅力,紫色神秘又浪漫的颜色,成熟女性绝对不会错过。

蓝色皮草马甲款式,也是一种气质的体现,我们已经过了少女的季节,但是仍然怀揣着一个少女的梦,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不得不成长,我们越来越有女人味这就是一种成熟的感觉,深蓝色皮草款式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连衣裙,显露的腿部高挑又很性感。

关健词:皮草搭配
下一篇:2015春天适合穿什么裙子 年后服装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