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棉麻服饰好看吗 过年适合穿棉麻风格吗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22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棉麻风近几年非常的流行,对于每天都生活在大都市中的人来说,这种风格为她们的穿衣搭配提供了更多一种的选择,在厌倦了整日以严谨、拘束的工作装示人的装扮之后,闲暇之余选择一套舒适、自在的棉麻风搭配可以让自己的心情瞬间好起来。过年期间,暂别繁忙的工作,正适合以这样的装扮放松自己。

看起来这是一款马甲,不过是套头的设计,让原本普通的马甲多了一些亮点,而且领部的设计更是别出心裁,就像一条围巾一样让你的脖子免受寒风的侵袭,绛紫色与水红色的撞色拼接提升整体亮度,即使内搭的是这样的灰色针织衫,也不会显得暗沉。

想要吸引目光,有时候我们就要另类一些,打破一贯以来对称门襟的设计理念,这款外套给我们带来了视觉亮点。首先,棉麻的材质让穿着感更舒适,不像羽绒服的面料给人冷冰冰的感觉,双层叠领增加了这款外套的层次感,同时也提升了防风保暖的效果。

图片来源:纯粹-simtly女装冬季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