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例格女装皮草外套新款 过年聚会必备皮草外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22 09: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传统的农历年就快到了,可能现在大家最担心的就是回家的火车票了,但是一旦行程安排好了,就应该会考虑过年在家聚会时该穿什么衣服吧。每每到过年的时候,就会有各种聚会等着你去参加,同学聚会,结婚喜酒,朋友团聚等等,都需要你精心打扮一番去赴宴,首先有一个好的装扮,才能有好的心情去应对各种party。今年过年你准备的聚会神器吗?例格女装推荐皮草外套,拥有强大的气场从一件皮草外套开始。

羊羔毛作为新晋的一种服装面料,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无法抵御冬季寒冷的难题,羊羔毛是高档的细羊毛,通过多种工序提炼而成,毛面十分柔软暖和,在冬季穿着尤为温馨保暖。这款例格女装羊羔毛外套在袖子部分拼接高档动物皮草,另种不同皮草之间的碰撞,让你在party的灯光下成为闪光点,不在惧怕灯光的环绕。

这款例格女装皮草外套外型上高档霸气,从廓形上有宽松的一面,也有富态的一面,袖口处稍作外放,全身无处不是精致做工下的皮草环绕,外观暖和霸气,实则柔软温和,保暖性能好,外形高贵优雅,参加聚会的着装,一件皮草就能轻松解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