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过年适合穿什么外套?最适合过年时穿的衣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18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我们迎来了农历羊年,又有一大批羊羊迎来了自己的本命年。本命年都要穿红色,但是过年是个喜庆的日子,穿红色已经是惯例了。往年没有这么多流行的服饰,但是父母都会为我们准备一套红红火火的新衣服,现如今的流行服饰大街小巷,琳琅满目的款式随意挑选,红色的衣服也是设计的越来越潮、越来越符合大众的口味。朝花夕拾女装为你献上最适合在过年是穿的红色外套,新年红红火火,万事顺心顺意。

朝花夕拾

此款斗篷装是不是很酷呢?面料是大众喜爱的高档毛呢面料,柔软顺滑不扎手,细致的做工找不到任何瑕疵。如果在过年的时候有很多聚会需要参加,那么这一件极具女王范儿的到皮蓬外套必能为你加分。红色艳丽,聚会首选,斗篷个性,吸睛神器,如果你还有更多新颖的搭配方式,不如就亮瞎她们的双眼吧。

朝花夕拾

短款的外套可以搭配出很多不同的造型,就看你的心情适合哪一种搭配方式了。比如这里的红色短款小外套,通过搭配黑色的修身长裤,可以描绘出笔直修长的身材。但是如果你搭配一条半身短裙、百褶裙、蓬蓬裙,那就是可爱的、甜美的或者是优雅的。过年聚会多,红色首选,天天好心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