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春夏上班族穿什么好看 下一季春夏女装流行颜色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16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走亲访友,朋友、同学聚会,这个春节是不是让你嗨翻了呢?不过,在尽情欢乐的同时,作为追求时尚潮流一族的你,是否也留了一些时间来关注一下即将到来的春季流行趋势呢?也许马上又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了,趁早为自己准备一些春季新品,季节变换之际可以让你更加优雅的转身哦。

西装外套在春季的时候绝对会再次掀起流行狂潮,你可以毫不犹豫的收入衣橱当中。选什么颜色呢?把握不准的话那就选择最为百搭的白色吧,可以满足你任何场合的搭配需求。就像安姬曼的这款及臀西装外套,挺括的版型,局部的黑色小方块拼接,提升层次感,搭配简约的打底衫和黑色紧身小脚裤,轻轻松松就可以展现职场丽人的干练气质。

既然是都市白领丽人,又怎能少了最能展现女人味的包臀裙呢?挺括双层荷叶边点缀的黑色高腰包臀裙,搭配白色欧根纱上衣,小立领以及透视灯笼袖的设计,呈现的不只是优雅的女人味,性感气质更是不容忽视。或者是简约的包臀裙搭配波点上衣,斜肩款式,收腰多层小裙摆拼接,具有很好的立体感,黑白色的搭配经典又不失时尚气息。

图片来源:安姬曼女装2015春夏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