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女装陈列的目标管理 服装陈列小建议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15 09: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窗和店内主题形象设计可传达店铺的目标商业信息,促进品牌识别和商品销售;商品展示的秩序化处理可以优化店铺形象,方便店铺运营服务与顾客购买,促进销售;陈列销售企划分析可以制订视觉销售计划,促进商品销售。

陈列目标管理就是根据公司陈列职能的总体目标,为每一名陈列员工制定具体的目标任务,并以这些既定的目标去激励、引导、比较陈列员工的工作绩效。

陈列目标管理的目的是将陈列部门整体目标逐级转化为下属员工的子目标,形成一个完整的目标考评体系,以此来提高公司陈列职能部门的总体绩效。

陈列目标管理能达到的最理想效果,是每一名陈列员工都非常清楚自己的工作目标、任务周期等与之工作紧密相关的内容,并且能够根据目标定义和配套培训机制,获得达成目标任务应具备的知识和技能,从而最终促进陈列总体目标的达成。

陈列目标管理的定义源自对管理学大师peterdrucker所提出的目标管理(managementbyobjectives)概念的理解和变通。

drucker认为:管理人员一定要避免“活动陷阱”(activitytrap),不能只顾低头拉车,而不抬头看路,最终忘了自己的主要目标。这一点,恰恰是陈列从业人员容易陷入的“陷阱”

陈列工作的“设计”职能和“实践”特性,使得陈列师们不是在天马行空的构思设计,就是全情投入于“店铺现场创作”,没有机会“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因而缺少系统的、逻辑性的工作方法。

陈列管理的目标是将陈列的功能作用于企业组织运作,通过企业组织化的陈列功能运作,最终实现企业组织的特定经营目标。

陈列管理目标具体的设定程序是:明确组织目标;明确陈列专业功能;明确陈列专业功能与组织目标之间的关联性;明确陈列企业职能;明确部门陈列管理的目标。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