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2015年在什么商场开店好 看看中国那些称得上“最”的商场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15 09:46来源于:服装店
分享:

服装圈儿里,大小品牌每一年都有自己的拓店计划,只是全国商场老牌的、新开的,加在一起浩浩荡荡,选哪儿好呢?别着急,八一八那些有特点项目,你就有方向啦。

商铺租金最贵的购物中心:北京东方新天地

项目介绍:东方新天地位于北京东方广场内,面积12万平方米,集购物、就餐、娱乐、休闲于一体,包括7个主题购物区:缤纷新天地、都市新天地、庭苑新天地、寰宇新天地、活力新天地、尊萃时光别馆和天空大道。7个主题购物区各有不同的商品定位,在装饰风格上也各有特色,适合更多的消费层。

项目特点: 东方新天地写字楼出租率高达99%商场方面,出租率更长期维持100%,等待进驻的商户超过250个。东方新天地的首层租金最高为每月每平方米4000元,远高于同区域的1300元。东方新天地从2000年开业到现在,已经成为北京最受欢迎的、最具代表性之商业地产项目之一,也是中国最成功之购物中心之一。

最文艺购物中心:北京侨福芳草地

项目介绍:侨福芳草地紧邻北京CBD核心地带,总面积达20万平方米,是一座集顶级写字楼、时尚购物中心、艺术中心和精品酒店于一身的创新建筑。

项目特点:商场内摆放着包括达利在内的500多件艺术作品,其中以雕塑居多,还有不少中国当代艺术家的画作。在芳草地D座10层,有一个占地4000平方米的私立非营利性展览馆。在商场逛累了,消费者可以到展览馆与艺术亲密接触。

硬件设施最高端:成都银泰中心

项目介绍:原本2006年在北京入市的银泰中心是银泰旗下最高端产品,然而自成都银泰中心落户以来,不论是所引入的酒店、购物中心规划、住宅及公寓的软硬件,成都银泰中心未来都可以称得上是北京银泰中心的升级版。

项目特点:成都银泰中心项目总体量达72万平方米,是北京银泰中心的复制和升级版。由5栋超高层塔楼及超大型高端商业裙楼组成,集希尔顿全球旗下顶级奢华酒店华尔道夫酒店、超甲级智能写字楼、汇集数十家国际一线奢华品牌的购物中心、高端酒店式服务公寓华悦居、华悦府于一体,项目预计于2016年投入使用。

设计最前卫的综合体:银河SOHO

项目介绍:SOHO中国旗下的银河SOHO是一个占地5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集商业办公于一身的大型综合项目。银河SOHO使用了多项绿色建筑的先进技术,比如高性能的幕墙系统、日光采集、百分之百的地下停车、污水循环利用、高效率的采暖与空调系统、无氟氯化碳的制冷方式以及优质的建筑自动化体系。

最适合复制的综合体: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

项目介绍:该项目坐落于五角场市级副中心商业区的中心地段,总建筑面积33.43万㎡,是上海最大的商业项目之一。广场平面呈“品”字型布置,地上划分为五个大型业态和三幢甲级高层办公楼。上海万达广场是上海迄今为止体量最大、拥有业态最齐全、商业氛围最浓厚、商业设施最完备的商业项目。

运营效果最好:上海恒隆广场

项目介绍:恒隆广场,上海第5高的摩天大楼,高据上海最繁盛的商业汇点,楼高288米,共66层,占地30,788平方米,是上海浦西最宏伟的建筑物之一。在设计上,其建筑概念前卫,揉合现代与艺术的特色,由美国著名建筑设计事务所KohnPedersenFox负责设计,尤以顶峰巨型灯光为建筑标志,更配合整体的流畅线条,显示高雅挺秀的现代感。这里的Prada店铺重装一新,由著名建筑师RobertoBaciocchi操刀设计,新店铺外立面幕墙宽度与高度均为22米,为上海的天际增加了一道引人瞩目的风景线。

商业规划最合理:深圳万象城

项目介绍:深圳万象城,引领全新的生活方式与消费潮流,面积18.8万㎡,品牌零售、特色餐饮交相辉映,娱乐休闲、文化风情异彩纷呈,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概念和生活体验,是真正意义的“一站式”消费中心,是市民和游客向往的好去处。

最大室内人造海洋:成都新世纪环球中心

项目介绍:成都新世纪环球中心建筑面积约176万平米,主体平面尺寸约500米×400米,主体高度约100米,是由中央游艺区和四周酒店、商业、办公等部分组成的集游艺、展览、商务、传媒、购物、酒店于一体的多功能建筑。建成后将成为成都市的娱乐天堂、购物天堂、休闲天堂和美食天堂。

服装店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