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必读 > 正文
童装店怎么陈列能吸引顾客 品牌童装这么玩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15 09: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目前服装行业发展潜力巨大的当属童装了,每个家庭都将孩子视为掌上明珠,他们对服装的选择更为挑剔,除产品质量和品牌知名度外,店铺的终端体验、店员的服务都成为他们购买童装的考虑因素。为了吸引这些消费者入店,品牌也都是“各出奇招”,今天,我们就从童装店面装修来看下,什么样的店铺将能带来吸引这些越来越“挑剔”的上帝呢?

Chita Kids flagship store

ChitaKids flagship store设计将童趣元素一并组合搬进店铺,整个空间想象力无穷,在具有童装店铺典型的可爱气息之余,也激发了儿童们的想象力和兴趣。

设计细节:

店铺的最大特色将各种野生动物的身影都搬进了店铺,垂下的蒲公英大吊灯,真人大小的三维高耸树以及模仿蝴蝶凸起的儿童故事书。此外店铺中所有的陈列架和摆放品都是模块化的,灵活易调整,根据季节调整布局保持店铺的新鲜。

陈列细节:

商店的陈列呈现简单而又生动的空间,最重要的是考虑并解决儿童们的需要,以激励和促进他们的想象力,让他们在故事中扮演主角,而让孩子们很乐意地试装(通常不愿意逛店的情绪打消)。最后陈列布局协调,店铺内的开放的游戏区设计也让双方都能清晰可见。

Elliott的Uptown儿童服装概念店 

这间位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城的Uptown儿童服装概念店,设计师Elliott意在将儿童服装做成艺术品的设计理念与其合作伙伴合作设计了一家儿童服饰的概念店,室内采用了不计其数的网络框架对人们的视野进行分割,视觉上进行划分,有一块一块的区分。

设计细节:

店铺内通过现代的装饰设计手法设计,将儿童精品服装以及配饰展示在不同空间里。此外,店铺内有关键性作用的网格也具备一定的灵活性,可以自由移动。大面积地使用黑白框线及亮黄作为穿插,布局一张一弛,装饰与偏硬朗的线条感相得益彰,特点鲜明。

陈列细节:

每间隔间中的装饰画也为其提供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整间店铺中在别有用心地为儿童们开辟出了一个儿童游乐设施的区域,可移动的制作精良网格和黄色有机玻璃结合墙面设计可以让家长在选购衣服的同时,也不会忘记去看顾正在玩耍的孩子。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