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1/2罩杯的内衣效果好吗 小罩杯能不能穿出性感乳沟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14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最吸引人的地方除了颜色和款式外,应该就数它的穿着效果了。假如一款内衣穿上之后完全没有任何的聚拢效果,那么即便它的颜色再好看相信你也不会再穿了;相反,一款文胸的效果非常棒,那即便看起来没有那么漂亮相信你还是会继续选择它,甚至到了该淘汰的时候也还不舍得扔掉。当然,现在的女人都是非常精明的,买内衣就要买款式好看、穿着效果好的。

看起来这款内衣没有像那些调整型内衣那么有吸引力,因为它的罩杯看起来很小,给人的感觉就是不能将胸部全部包裹起来,但事实上它并非你想的那样,即便是小罩杯它依然可以将你的胸全部都聚拢到中间位置,并且呈现出了迷人的乳沟,最主要的原因是它有隐形钢圈的助推,加上侧比的软胶骨,可以有效的将脂肪聚集在罩杯内,而且长时间穿着也不移位。

一般上我们很少会选择1/2的罩杯款式,因为很少有胸部可以将它撑起,胸小会出现空杯,胸大脂肪会溢出到罩杯外面。但是这款1/2罩杯的内衣,却将胸部的曲线塑造得非常完美,饱满的曲线、性感的乳沟,女人理想的胸部轻松打造。因为高鸡心位可以将胸线抬高,记忆钢圈和软胶骨可以固定胸部脂肪不测流,让你穿的更放心。

图片来源:意娃娜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