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5春夏女童流行连衣裙款式搭配 夏季连衣裙
服饰编辑:star
2015-02-12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快过年了,小孩子总是盼着过年,寒暑假这些假期,她们无非是想穿新衣服而已,春节给孩子准备的服装应该都准备好了。今天小编不是给你介绍秋冬春节穿搭的款式,而是才春节过后的穿搭,今年立春是年前,所以很快就可以穿上春夏季节的服装,哈乐猴童装2015春夏新款连衣裙搭配。

女生每个季节都少不了连衣裙的搭配,哈乐猴童装无袖连衣裙款式搭配,亮黄色和蓝色的拼接的颜色,即展现了时尚感颜色上也是非常的清新,春夏季节一条亮眼且时尚清新的款式绝对是吸睛的,一双凉鞋的搭配怎能少呢?夏季装扮清凉无比。

哈乐猴童装薄荷绿连衣裙款式,春夏季节有薄荷绿的点缀清凉十足,薄荷绿就像是薄荷一般的清凉,而且还是条纹款式很有设计感,条纹的设计非常的有魅力,而且时尚的感觉也增加了不少哦,哈乐猴童装清凉2015等着你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