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帝梦诗品牌时尚内衣 为女性带来潮流风尚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12 09: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款舒适时尚的内衣总是能够轻易将爱美女性俘获,于她们而言,穿着一件舒适时尚的内衣不仅可以令身心感到愉悦,而且还可以提升她们内心的自信。时尚内衣品牌帝梦诗,最具专业的色彩运用,最具品位的内衣设计,最具潮流的内衣款式,为现代都市女性带来顶级潮流风尚。

黑色是性感,但是当黑色与灰色碰撞后,所展现出来的还有优雅。帝梦诗这款内衣以灰色为主打色掉,拼接黑色半透视网纱面料,以及精致的蕾丝刺绣,不仅提升了优雅感,更有一种低调的轻奢韵味。水滴形的罩杯设计同时可以帮助女性将胸部脂肪全部包裹,高鸡心位帮助抬升胸线,更显丰满、圆润,让黄金三角区域更加性感。

随着各种马卡龙色、糖果色的不断流行,内衣也开始呈现出了越来越年轻化的亮色趋势。选一款亮色内衣,调剂一下你那只有黑白灰三色的私密衣橱,定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薄荷绿的蕾丝内衣,整个内衣都有蕾丝覆盖,加上完美的塑形效果,让你的胸部曲线更加性感,U型钢圈犹如双手轻轻托起胸部,以防下垂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