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EVEN休闲装辽宁阜新兴隆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5-02-10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业消息不断,证明我们生活也越来越好,以前开一家店可能会感觉非常的难,因为资金真的是非常困难,而现在开店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是要维持一家店铺的运营却越来越难,意文EVEN休闲装品牌近日穿来好消息,辽宁阜新兴隆店盛大开业了,现在加盟服装就是要相信品牌的力量。

EVEN休闲装可以是休闲装也可以是情侣装,两种穿搭,你可以一个人的休闲,也可以是两个人的时尚,EVEN休闲装这个品牌款式有登山服、棒球服、卫衣、T恤等休闲款式,每一款绝对是休闲味道尽显,而且舒适又很时尚。

EVEN休闲装以休闲、时尚、简约、高品味的情侣、家庭休闲服。简约、大气,崇尚自然环保、充满活力、线条流畅、简洁的风尚,在崇尚自由、休闲,凸显自我真实个性的同时又能体现出个人品位及内涵。颜色上也是非常的创新,如果想要加盟休闲品牌不妨考虑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