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新年男装搭配 梵思诺男装新年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2-08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节将至,大家在忙着扫尾工作的同时也在偷偷为自己置办新年“装备”。在讨论新年装的时候,一位男同事委屈地说:怎么你们都是在为女人服务,我们男人该穿什么衣服过年?是啊,男人看起来没有女人那么高度关注自己什么时候穿什么,但在一些关键时刻,比如过年回家见老丈人、同学聚会等需要体现自己成功关乎面子的关键时刻,他们也是非常敏感的。那么,今天我们来聊一聊,男士的过年装备。

节日暖男派,温暖中国红

新年时选择红色,因为它不仅仅是一种色彩,更是一种心情。

修身大衣,有型又御寒

男人的品位,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无形的智慧和财富。品位高雅的男人绝不会漏过每一个细节的完美!能御严寒又能穿出品位,拥有一件有型大衣是时尚男士过年的必备单品。

商务休闲,型男新宠

商务休闲风塑造探亲聚会不拘谨、无距离感、亲和力十足的儒雅形象,时尚又减龄,今年春节不可或缺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