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亲子装冬装什么款式比较好看? 时尚亲子装款式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07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等一系列真人秀节目的热播,再度掀起了一股亲子装的热潮,而对于80、90后的年轻爸妈来说,和孩子一起穿亲子装更是有爱的最好表达方式之一,那么亲子装冬装穿什么款式比较好看呢?下面小编就推荐几款时尚好看的亲子装给大家,赶快带上你的孩子一起来挑选吧!

厚实的棉服外套是我们冬日里必不可少的御寒单品,简约大气的蓝色男女生都可以穿着,妈妈们如果选择上图中的这款棉服外套,就不用担心儿子会不喜欢这个颜色啦,而妈妈和女儿的款式则在细节处增添了几分淑女甜美味道,绝对非常不错的一款亲子装外套,喜欢的不妨试试看。

爸比们也可以和孩子一起穿穿有爱的亲子装,可以帮你增添亲子感情哦,上图中的深灰色呢大衣外套是不错的选择,你可以和儿子选择卡其色休闲裤和简约打底衫一起搭配穿着,显得时尚帅气又有型,而女儿则可以为她选择一款漂亮淑女的连衣裙来搭配呢大衣一起穿着,可爱甜美又时尚,最后三个人再一起搭配一款千鸟格格纹围巾,就是非常有爱的一套亲子装搭配啦!(图源:亲尚亲子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