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杰奎琳2015春夏新品“软建筑”系列上市啦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06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杰奎琳内衣2015春夏新品“软建筑”系列灵感来源于灵动的湖水波纹,犹如女性曼妙的身材曲线,通过柔美的波纹蕾丝及肩部耳仔位的细腻水溶刺绣搭配,完美结合表达对女性曲线的敬意……选取结构丰富多样的水波纹蕾丝与刺绣水溶朵花搭配,用不同材质和肌理质感的面料体现产品丰富的立体美感。

编号:JA20353
码数:A70-85 ;B75-85;C70-85
颜色:杏肤/奶咖;亮粉/浅粉;黑/深灰

产品特点:

1:设计独特的抹胸,款式甜美浪漫,个性化的波浪蕾丝花边散发着唯美气质,搭配精致水溶朵花,吸引视觉焦点,无论从任何角度看,都是那么精致动人,是一款值得拥有的内衣宝贝;

2:利用弹力花边原本的轻透柔和特性,简洁的镂空设计,可清晰巧妙的呈现层次感,细小的提花给人温婉可人、浪漫唯美的感觉,给人带来很多意外惊喜;

3:同款抹胸贴心设计多种杯型适合不同人群穿着。3/4厚杯,立体呈现集中提拔效果,有效包容承托胸部,后比一字比设计,适合搭配外衣穿着。经典3/4中薄杯,内置口袋,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性感弧度,尽显丰满波涛与迷人乳沟,后比加高设计,有效收容背部脂肪。

物料特性:
1:法国进口波浪蕾丝花边,柔美浪漫,精致细腻。
2:瑞士进口双色水溶刺绣朵花,工艺精湛,花型立体浪漫,富有档次。
3:菱格网简洁个性,细腻通透。

推广人群:胸部娇小身形姣好,或胸部适中,胸部丰满,略微下垂外扩,腋下有脂肪的女性都可选择。

编号:JA20354
码数:BC75-85
颜色:杏肤/奶咖 ;亮粉/浅粉 ;黑/深灰

产品特点:
1:3/4中薄软棉杯,加耳朵,低鸡心设计,很好的收拢腋下脂肪到罩杯内,打造挺拔完美的推胸效果。
2:杯边轻薄无痕加高设计,轻柔包裹胸部,使罩杯的包容性更好;鸡心位浪漫的花仔装饰,突显精致与优雅的气息。
3:加高夹弯后比和双胶骨设计,具有良好的包容性;可随意添加插垫,塑造胸型,有良好拢胸效果。

物料特性:
1:法国进口波浪蕾丝花边,柔美浪漫,精致细腻。
2:瑞士进口双色水溶刺绣朵花,做工考究,花型立体浪漫,富有层次感。
3:菱格网简洁个性,细腻通透。

推广人群:适合胸型较丰满的女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