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过年回家这么穿 妈妈都为你点赞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06 13: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以大茵自己多年血泪还乡史的经验总结,春节过年回家一个不小心,你的穿衣打扮必定被亲妈批判得无一是处脸面无存。“身经百战”的我们必须总结出经验教训,只求不讨爹妈嫌。而事实上只要过年着装“看起来很贵而朴实”,就基本符合了父母长辈的评判标准。至于究竟该怎么穿,以下是大茵的几点建议。 

忌穿太薄

>正确示范:羽绒服温暖你我他 

回家一定要穿得厚实!风衣薄袜子什么的最好就暂时打入冷宫吧!一个血泪教训:在家里“只要风度不要温度”绝对被唾沫星子淹没。所以过年回家一定要穿得厚实一点,这才是父母眼里的“显好显贵”,比如一件质感不错的羽绒服就是不错的选择。

「正确穿搭」

忌“过分时尚”

>正确示范:用简约诠释时尚 

回乡下就请先收起你的机车装、朋克范、复古衫罢,这种“太过分”的时尚,乡村里的人家是没法儿懂的。一件规规矩矩的普通款大衣(最好能是红色),才能让你不会成为爹妈眼里的“另类”。另外,即便是单品选对了,搭配还是不能放肆,大衣配牛仔裤,简单大方,总不会招惹闲话罢!

「正确穿搭」

忌颜色复杂 

>正确示范:局部亮色点缀
撞色、拼色在过年穿回家?可别期望乡村亲友能够理解你的“用心良苦”。如果没多大把握能够深得亲妈喜爱,规劝大家还是重点穿深色调为妙。如果真觉得蛮土,在鞋子和包包上做点功夫还是不为过的。

「正确穿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