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柏盈春夏时尚新品之旗袍系列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04 14: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旗袍于女子,永远都是一种无言的诱惑。

透过流年的纱幔,品读烟雨江南静默成诗的旗袍女子,携一袖暗香流韵,婉约中透着古意,深深浅浅的心事,穿过岁月的风尘,身后,留下一路风情和幽歌,将东方女子的传统美感,半遮半掩的性情表现得淋漓尽致。 

2015/2016新季,PARKYAN(柏盈)旗袍专属定制,赏心悦目的高端手工印花真丝系列面料,为柏盈新季时尚再次增添风采万千。揭开PARKYAN(柏盈)品牌旗袍女子神秘面纱之前,亲不妨和小柏一起,了解新季海派旗袍的流行趋势。

旗袍是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的瑰宝,是海派服饰的最经典代表,旗袍很好的体现了中国传统哲学辩证法,矛盾的对立面相互依存相互融合转化,表现在直与曲,简与繁,露与藏的对立和统一。旗袍的文化内涵和新季海派流行趋势主题十分贴合,本次海派旗袍趋势尝试提出改良的新方向。

旗袍的美不仅是端庄、典雅、含蓄的,还可以更多元化和个性化,演绎出精密而美好的自然风格,暨旗袍符号的都市潮牌风格,和极简结构的未来风格,从多样性中产生出最美的和谐。 

绽放在旗袍上的万姿花卉漫舞着一身玲珑的曲线,透露出来的特有韵美,最能体现今年旗袍的专属格调,干脆利落的极简更仿佛精致的细节装饰,两个极端之间的碰撞,删除不同维度多余的元素,用平静和纯粹的本真去创造未来风格旗袍的精彩纷呈。 

亲,旗袍之所以超越时装魅力,不只因为她的文化和裁剪工艺,更离不开面料的运用,柏盈新季为旗袍定制客户特供之全手工印花真丝面料,既满足了现代女性高品位生活对亲肤健康,时尚优雅的需求,更让改良后的旗袍兼具了魅力四射的必然条件!

网络 )
关健词:旗袍
下一篇:太平鸟女装2015早春名媛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