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轻奢Tory Burch市值35亿美元 升幅远超Coach仅次Kate spade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04 13: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轻奢品牌Tory Burch的估值正在不断上升。最近一轮的股权置换让这家私人时装公司的一些早期投资者以非常可观的回报套了现。

市场估值35亿美元

近期,Tory Burch公司进行了市场估值,约为35亿美元,两年多期间,其市值约增加了12.5亿美元。据悉,Michael Kors市值为146亿美元,Coach是103亿美元,Kate Spade是39亿美元,如果成功上市,Tory Burch将非常接近Kate Spade成为第四大美国轻奢侈品牌上市公司。

置换股权,为上市扫清障碍

有迹象表明该公司已准备好他们的黄金时间,首次公开募股(IPO)或许指日可待,尽管联合首席执行官ToryBurch和Roger Farah都宣布他们不希望这个倾注情感的业务被华尔街的人操作。消息人士称,其最大的投资者从持有较小的股份的人手上购买其全部股份,在最近的股票交换中成交量价值2亿美元。但一位公司女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升幅远超Coach,仅次Kate Spade

在2013年和2014年,Tory Burch公司的价值升值共计56 %,比对手Michael Kors控股有限公司在公开市场47 %的股票收益表现更好,但落后于KateSpade & Co.的157 %。Coach 公司同样有针对性地推出价格平易的手袋,但两年多来其股价下跌28 %。

聘请Ralph Lauren CEO的Farah

Farah被誉为时尚界最好的CEO之一,现供职于Tory Burch公司,他的加入使本已广受关注的Tory Burch业务有了新的投资者。ToryBurch聘请他的原因在于,公司需要有一个像Roger 一样的人,这可以使公司在董事会能够做更多的事,并更加拥有控制权。

积极的扩张态度

虽然采用缓慢和稳态战略,但在过去的18个月Burch对于扩张的业务已经变得更积极。2013年新增美容产品,去年加入手表系列。但衡量Burch一直以来的表现,她的投资人却没那么耐心,即使他们正坐享显著的收益。一些公司的支持者都认为今年或明年要谋取IPO,而另一些则愿意等到2017年或2018年。

10亿销售额,3000家门店

Tory Burch成立于2004年,据资料去年夏天零售销售额已经超过10亿美元,拥有2500名员工和在5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000家店。手袋和鞋类占业务的80%左右。而75 %的收入来自美国,这也说明时尚巨大的利润率和国外发展的大潜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