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人需要怎么搭配才能够留住男人 女人应该知道的服装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2-02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奔跑吧,兄弟”的热播,陈赫也以他的“贱”和“表情帝”得到了所有观众的喜爱和认可。然而,最近的娱乐头条却是一直以“好男人”形象出现的陈赫和在一起的13年结婚1年的妻子离婚的消息。很多网友又开始“不再相信爱情了”。

有人讲女人将最美好的青春换来一场失败的婚姻,多么不值得。一向低调老徐却说:婚姻不是幸福的唯一途径。在2013年普京承认与妻子离婚时,老徐评论:“不幸福了,什么时候离都不晚。”你在别人的世界里当路人也罢,女神也罢,都是过眼云烟;而当你成为你自己世界的女王,你的光芒将照射到别人的世界去。当你拥有坚强的内心,就由外去打造你的女王气质吧! 

1、女王可以是威严的,也可以是浪漫的。这一袭粉色小碎花长裙,清新淡雅,何以不爱呢? 

2、病态的美已经不是这个时代的追求,而干练有事业的女性才能打得过小三,锁得住他的眼光,留得住他的心。这清新雅致的西装外套结合蕾丝下摆,搭配白色九分裤,让现代女人更内涵动人。 

3、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女人,让旅行多出现在你的生活里!别对你的度假装扮掉以轻心,谁知道下一刻会遇到什么呢?而BERNIEELEN伯妮斯茵这条艺术印花雪纺长裙,让你多了几份空灵的神秘感,搭配同色系的外套,尽情享受被瞩目的时光吧! 

4、女王,争取更多和友人的相聚时间,学会让灵魂休息一下。精致的水溶蕾丝镂空钩花蓝色长裙,完美展现女性的姣好体态却不失优雅。

亲爱的姐妹,BERNIEELEN伯妮斯茵一直在你身边不离不弃,只为让你成为那个最好的自己!奔跑吧,姐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