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NLY春季大片 以都市为猎场狩猎时尚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01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现代都市的便利舒适渐渐磨尽人们性格中的坚韧与野性,细腻的柔美已不足以让你脱颖而出。不如就以都市为猎场,进行一场捕获时尚的狩猎,重新寻回大自然曾赋予人类的坚强和活力。在春日里,“狩猎者”才是最醒目的那一个。

对传统文化和自然世界的探索带给ONLY女性源源不断的时装灵感。漫步时尚之都米兰,ONLY春季大片中的时装设计师Kylie,时尚的装扮令人难以移开视线。狩猎风格短款夹克、抽象部落印花、个性十足的斗篷廓形,勾勒初春诱人时装图景。

1、独具风情的部落印花和野性的动物图案,让LOVE女性在这个春季散发出众的风格感。

2、将动物图案印花上衣与军绿长款大衣搭配,是精致而腔调十足的新一季穿搭。

3、牛仔外套是春季必备的混搭物件。

4、想要办公室、派对两相宜的实用穿搭?方形外套对于造型恰到好处的比例切割,让你更显修长精致。

5、独特剪裁的斗篷外套尽显强者气场。 

6、文艺风宽松款式牛仔外套兼具慵懒与帅气,让都市女郎的百变时髦风格尽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