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也能穿蕾丝装 红袖冬季蕾丝系列单品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01 10: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还在苦苦寻觅如何能在冬天美得超凡,美得和别人不一样。那么跟我们红袖女装一起Zuo到底吧,用不一样地思维去搭配每天的LOOK。大冬天穿蕾丝你想过没有,这一次就让你美到酥软,魅惑到人的心底,令那些较劲的女人哑口无言。

蕾丝+皮草

时尚A型兔毛狐狸毛拼接皮草,内搭一件剪裁精致的白色蕾丝连衣裙,披上保暖的大衣,这一股精良时髦的LOOK简直就像风吹过雾霾后带来的瓦蓝天空,让人好生赏心悦目。 

蕾丝长裙+大衣+高跟鞋

冬天的暴露多少还是有些风险,不如在风格上做一些调整会让人更容易接受。一条极为女人的蕾丝裙,配上膝盖下街头风的针织袜和高跟鞋,刚柔相济便令你与众不同。 

透视蕾丝上衣+短裤/小脚裤+高跟鞋+长大衣

如果你非要“过火”,选择一件蕾丝上衣会比较妥当,隐隐约约透露着黑色的胸衣,而在脚下穿上一双裸踝高跟鞋,穿上经典的超长风衣外套,有些复古的时尚范儿也未尝不可。

套头毛衣+蕾丝睡裙+大衣

性感和诱惑需要点到为止,大面积地铺展有时候会弄巧成拙,本季最时髦的穿法就是只露蕾丝边角,含羞的Sexy实在撩人。灰色就是安全地带,套头毛衣将这一股性感包裹得刚刚好。 

蕾丝裙+针织衫+腰封

想要蕾丝裙穿得与冬装更融合且有层次感,请选择一款呈蜂腰状的腰封,层叠的效果能立刻让你晋升杂志主编的水平。蕾丝裙+白色外套+高跟鞋

经典的黑白永远不会出错,一条简约的蕾丝裙包裹在大衣中,选择手拿一只黑色的时尚包包,高跟鞋一蹬,你绝对不会淹没在人群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