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依莲新款羽绒服 轻盈温暖 做个冬日里的冰雪公主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29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雪花飘飘的冬季,令人充满遐想而浪漫的季节,时尚也需要温度,各种配饰、细节剪裁、色块拼接寻求时髦新出口。羽绒服同样可以摇曳生姿,轻盈温暖时尚,穿上它,做个冰雪中的公主,肆意任性,无畏风雪。

粉色代表着新生、浪漫、幸运,总是走成熟风的上班族偶尔用一款粉色单品变身装扮,不仅靓丽显眼,给你一整天的好气色,更能清新减龄不做作,每个女神都应该拥有一抹粉色。拥有饱满充绒量的粉色羽绒服,给你足够的温暖保护,又不会显得过于臃肿和俗气,紧跟时尚脚步,茧型廓形剪裁巧妙的遮盖你不完美的地方,配一条纯白色的镂空针织围巾,立显层次感。

酷似冰雪公主的白色羽绒服,绝对是今冬必不可少的时髦单品,穿上它不仅能保暖御寒,更能立马变身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时髦大咖。短款的白色连帽羽绒服,垂直黑色线条镶边处理,减少臃肿感,视觉上更显瘦,同时又加强了衣服的立体感,搭配黑色短款伞裙,高挑身材以及纤细大长腿立刻得到最完美的展现,风度与温度兼得的搭配最能俘获人心。

图片来源:阿依莲女装秋冬羽绒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