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文胸要怎么清洗 胸罩怎么洗不变形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29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女性最贴身的衣服——文胸,它的清洗工程自然十分重要,因为这是呵护乳房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相信清洗过内衣的人都会知道,由于其特殊的结构和材质一旦清洗方法不正确就容易出现变形、松垮、褪色等现象,那么文胸到底应该怎么洗呢?意娃娜内衣品牌来教您。

1、文胸清洗时间

夏天因为天气炎热容易分泌汗液因此文胸最好每天换一次,冬天的话2-3天也必须清洗一次。在更换文胸后应立马进行清洗,以免细菌再次污染。不建议进行机洗,手洗更加适合。

2、文胸用什么洗

普通的肥皂,洗衣粉溶于水碱性比较强(PH高),溶解过程放热,脱脂伤手,对文胸刺激也比较大,并且容易产生残留刺激肌肤。建议用洗衣液或者是内衣专用皂比较适合,不仅洗涤力强而且无残留更健康。另外还有一些有洁癖或者太爱干净的人喜欢洗完后用消毒液消毒,但是内衣尽量不要用,因为主要成分是次氯酸盐和强氧化剂。这些成分对皮肤的损害不容忽视,具有强烈的刺激性和腐蚀性,并且很难通过一两盆清水清洗干净。

3、文胸的清洗手法

文胸的正确洗法是先将适量中性洗涤剂或内衣专用的中性洗涤剂完全溶于30℃—40℃的温水中,待完全溶解后,才可放入衣物,洗剂不可直接沾于内衣上,否则颜色会不均匀。 而对于一些蕾丝花边、丝质绣花的内衣,建议用冷水洗涤,可以避免内衣变形。如果钢圈的天鹅绒部分还有些脏,可以用背带摩擦或用小牙刷轻轻刷一刷。洗好以后把一只手握成拳头,把罩杯放在上面,另一只手放在上面挤压,直到把水挤净就好了。这样内衣就不会被洗变形了。

4、文胸晾晒方法

很多女生都会犹豫文胸应该怎么晒好,对于文胸首先应该选择阴凉通风的地方晾干,日晒容易使衣服变质、褪色、发黄。对于湿的文胸最好选择以杯与杯中间的点挂起来,切忌将肩带挂上因为水分的重量会把肩带拉长。或者也可以用夹子夹住中间固定晾晒。

以上就是意娃娜内衣为大家介绍的文胸清洗方法,希望可以对大家有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