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约经典格纹装搭配 让你轻松成为时尚焦点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29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如果一抹色的单色,会显得太一览无遗,让人缺乏了一窥究竟的兴致;而花式繁多、此起彼伏的热闹看多了又不免让人心浮气躁,那么,选择条纹格纹吧。它就像一副出自蒙德里安之手、后现代主义的画,只有线条的交错,却充满了线面之间的哲学。

以黑色、深灰色和浅灰色为主色调的大格纹图案,再融入一点柠檬黄点缀在其中,这套格纹套装便轻松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走上街头也绝对是最为耀眼、最具大牌感的穿搭。宽松休闲版型的套头上衣搭配阔腿短裤,让穿着秀出修长美腿的同时,更凸显了一种优雅的中性风。所以,时尚并不是所有潮流元素的堆砌,只用经典的格纹也可以让自己成为时尚的焦点。

橘黄色为底,不同粗细的黑色线条纵横交错,这款A字版型的格纹呢大衣,给人的感觉像是孩子随意的涂鸦,总觉得有些童话色彩在其中,但事实上它却能给你很强大的气场。八分长度的喇叭袖让手臂线条看起来更修长,肥大的衣摆搭配紧身裤后反而让身材更显纤细高挑,领部打破了常规领的设计方法,结合围巾的用法,在胸前打个结,既增加了保暖性又能凸显年轻感。

图片来源:地素-dazzle 秋冬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