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莱依时尚个性新款羽绒服 打造冬日完美女神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28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腊八节突然降温,这让很多人都有些措手不及,有一种一夜之间从春天到冬天突然转变的感觉,急急忙忙从衣柜里翻出许久未穿的羽绒服,也不管款式是否好看,颜色是否流行了,现在保暖最重要。其实,要时尚何须这样将就呢,在艾莱依官方旗舰店就有N多的新款羽绒服等着你带回家,你只需选好款式下单付款就可以坐等新衣服送上门了。

不仅是颜色,今年的羽绒服在款式上也有了很大的改变,艾莱依这一季的新品中就有这样一款,将职场概念与保暖相融合,打造了一款毛呢拼接连帽西装版型的羽绒服,经典的帽型与门襟相融合,不破坏衣服的保暖性,羊毛材质的西装前襟与羽绒面料拼接,干练有型,宣扬新时代女性特立独行的精神,一粒扣的设计又保证了修身的效果,打造美好曲线。

毛呢的挺括细腻,羽绒的温暖轻盈、针织的弹性舒适,三种面料同色系的完美拼接兼顾设计美感与保暖实效,这款羽绒服是打造冬日完美女神不可不选的单品。前面看是呢大衣的版型,完全没有冬季的臃肿感,小立领以及V领更是让颈部线条看起来更加修长以及性感,两侧垂直贴皮口袋设计方便实用,奢华之中带上几分随性与不羁,细节之中彰显精致与优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