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单利落白色冬装单品搭配 冬季穿搭首选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28 14: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不想打开衣柜就看见黑黑沉沉的大衣,又不想尝试太艳丽的颜色,不妨选择白色,简单利落的白色既能穿出高贵气质,也能小清新,休闲街头路线的感觉,最重要的是百搭!快放假了,过年的新衣服是时候开始准备了,为姐妹们推荐两款拉夏贝尔的白色冬装单品,搭配简约方便又保暖时尚哦。

纯白色唯美蕾丝镂花长款羽绒服,可爱的茧型轮廓,可以修饰不完美的上半身和臀部曲线,圆领剪裁,可以随意搭配高领的针织衫或者是围巾、围脖等饰物,像模特那样配格子黑白格纹连衣裙以及黑色围脖也很好看,隐形拉链保持了羽绒服的整体美感,肩部以及下摆的欧根纱蕾丝镂花打破纯白色的单调感,更显精致。

忽冷胡暖的冬季,我们还摸不准过年期间的天气到底是怎么样的,所以准备了羽绒服,不妨也再准备一件呢外套吧,这样不管天气如何变化,我们都能轻松的做出应对了。米白色的呢外套,看起来单薄实则保暖性超强,简约的版型因为黑色的镶边处理显得非常有欧美大牌感,内搭粉红色的针织打底衫以及紧身裤,大气不失时尚感。

图片来源:拉夏贝尔2014秋冬新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