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ARLOCA蔓露卡2015年春季新品第一波陈列图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28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店铺生意好不好,除了要品牌好、产品好、装修好、服务好之外,也要陈列好。做好终端陈列的重要性终端是让产品实现商品价值的最后一个环节。店铺传递品牌最完整的信息来自终端店铺视觉 ,同时陈列也是影响顾客进店人数和决定是否购买产品的关键。因此众多品牌对于店铺终端陈列都十分重视。 

MARLOCA蔓露卡时尚女装,拥有着一批优秀专业的陈列师,他们除了具有扎实的基础知识外,还对品牌的风格、顾客的购买心理、产品的销售具有深入的研究。对重点推荐的货品以及新上市的货品,善于用视觉的语言,吸引消费者。再经过科学规划和精心陈列的卖场提高商品的档次,增加商品的附加值。并传播品牌文化加深顾客对品牌印象。

时值新春来临,MARLOCA蔓露卡女装2015年春季新品第一波陈列图已经悄然呈现。在2015年春季,陈列师根据2015年春季花样年华、如梦时光、阡陌岁月、似水流年这四大主题进行陈列,通过不同主题间的分别陈列,向顾客们展示各种主题间的款式与风格、角色间的不同,方便顾客更快更好的寻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系列,给顾客最直观的搭配效果呈现,并促进连带销售。 

在2015年春季新品第一波陈列中,每一主题也有着各自不同的色彩组合方式。优雅高贵的祖母绿+绚丽多彩的印花单品,仿佛把春季那充满生机与活力的花园景象搬到你的眼前,带你体会大自然的美艳。温暖动人的柠檬黄+经典黑白色彩搭配,恰似那久违的春季艳阳天暖人更暖心。奢华大气的宝石蓝色+简约纯净白色,满足春季都市职场女性的穿搭需求。更有那浪漫的玫红系列如骄傲的蔷薇吐露着独有的芬芳。每一种色彩组合都在传达着MARLOCA蔓露卡女装那与众不同的优雅气质。

MARLOCA蔓露卡女装2015年春季新品已经初步上市,如此专业的陈列方式,定会带给顾客们更加轻松愉悦的购物体验,并且方便顾客快速寻找到属于自己的style。对于MARLOCA蔓露卡来说,也将提升促进产品销售传播品牌文化,相信2015年春季MARLOCA蔓露卡定将风靡女装市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