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沙驰男装搭配示范 让你在忙碌的年会季,安度公司“时尚危机”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7 14: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提早装扮

你永远不会知道什么时候有工作出现,所以最好在年会当天的早上,就赶紧好好地将自己梳洗打扮一下。毕竟,有的时候,突如其来的工作,会让你预算的时间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而且,有些公司喜欢将年会放在下班后,这样,你就根本没有时间来装扮收拾自己了。

预先想好穿什么

至少要提前两天想好年会那天应该穿什么,同时将衣服清洗干净预留出来。否则,到时候你可能会发现,想要穿的西装已经皱皱巴巴的不能见人了,或者衬衫忘记洗,裤子忘记熨了等这样那样的状况。

不要选择日常工作装

如果你通常喜欢穿某几件西装,或者衣服上班的话,那么年会的时候就不要再选择这几件了。如果公司年会相当的正规的话,你可以选择礼服出场,当然,如果只是一般商务聚会的话,我们还是建议你可以略微得正式一点点。

Look1:

想要安稳的度过公司年末的时尚派对,保守的选择一定不会有错,黑色的套西与白衬衫的组合是您的不二选择。领口时尚的拼接设计优雅有型,用精致的领结做搭配点缀,化身优雅绅士,相信这样的装束一定不会出错。

Look2:

蓝色常常作为优雅的代名词,在欧洲也被誉为是贵族的象征。着一身蓝色西装参加公司年会在合适不过了。时尚有型的款式不会让你觉得过于正式拘谨,白天办公时穿着也不会闲得夸张突兀。晚上简单打理或是加上配饰立刻化身年会焦点,省去了换装的时间,是懒人的最佳选择。

Look3:

追赶时尚潮流的你怎么会拘泥于一尘不变的西装革履的装扮,年会也可以是个性出彩的。迷彩是今年大热的元素之一,同色系的蓝色迷彩融入针织衫中富有层次,时尚有型。迷彩领带的搭配达到很好呼应效果。无论是室内这样搭配单穿或是搭配外套叠穿,都能彰显出独特的时尚品味。

图片来源:沙驰品牌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