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院校动态 > 正文
近万名考生参加武汉纺织大学2015年校考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26 17: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年1月25日,纺织服装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普通高等院校——武汉纺织大学2015年校考开考,现场近万名考生分别进行了时装画基础、色彩和速写等考试。本次考试分两天进行,服装设计类专业名额放宽。

纺大招生就业处处长冯军介绍,今年校考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设计学类专业和动画、数字媒体艺术、摄影专业三大类专业考核。昨日是特色专业服装设计与设计学考试,考查学生时装画基础、色彩和速写。时装画基础要求以设计效果图的形式呈现,并含有色彩搭配。这不仅需要考生对时尚和艺术进行完美融合,更需要别具一格的想象力。

今年,该校增加了文化分的比重。此前,该校上述三大类专业的录取分数按照文化成绩与专业成绩分别占40%和50%的比例招录,今年则调整为各占50%的比例招录。该校副校长罗锦银说:“艺考改革后,学校艺术设计专业除专业基本功外,也需要注入文化创意和理念。过分强调艺考成绩对很多‘半路出家’的孩子显得不公平,也容易让考生产生文化成绩没那么重要的误解。”

此外,该校今年服装与服饰设计、设计学类专业优录名额由往年的专业成绩前30名,放宽到前100名。各专业成绩第1名至第20名的考生,其英语不限分均可录取;第21名至第100名的考生,英语成绩需达到50分(150分制)就可被录取。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