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要怎么挑选才能穿出丰满的曲线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26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很大一部分的女性为了漂亮而去买一些过紧的文胸,因为这样能显得胸大而且乳沟也深。但之所以能有这样的效果主要是以挤压为主,长此以往容易对胸口造成压迫,从而产生胸闷、气促等情况,严重影响到心肺功能。其实,想要达到这样的效果,何必要以付出自己的健康为代价呢?适合自己身材的size同样能让你拥有完美曲线。

之所以没能穿出你理想的效果,那是因为你以前所选的文胸压根就不适合你。要么是罩杯不合适,要么是没有试穿就买回家了,这样的文胸只会让你的胸部曲线越来越糟糕。想要达到饱满有沟的地步,推荐这种水滴形的罩杯款式,因为它可以形成一个很好的深V效果,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达到使胸部丰盈的视觉效果,而U型钢圈、加宽侧比、高耳仔的设计在加强提升效果之后,可以将你腋下的游离脂肪全数聚拢,从而达到你满意的胸型。

文胸穿起来之后的效果如何,两个罩杯之间的距离与鸡心位通常都起着很重要的作用。罩杯之间的距离越近,就越能缩短两胸之间的距离,都向中间聚拢之后乳沟自然而然就出现了,而钢圈是起着定型作用的,如果已经出现了胸部外扩的情况,不要觉得钢圈会对胸部造成压迫而排斥这种款式,只有将你向两侧流失的胸部脂肪重新聚拢到胸前,才有可能增加胸围size,达到饱满、圆润的状态。

而除了要根据自己的胸型来挑选内衣外,试穿是很重要的一点,千万不可忽略,只有通过不断的试穿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文胸,从而才会有性感、诱人的曲线魅力。

图片来源:魅力新丽人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