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5年美素系列新品上市 成为时尚女性新一戴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6 10: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内衣,因为不外露,所以常常被忽略,但它呵护的却是女人身体最重要的部位。穿优质的内衣,是女人疼爱自己的一种方式。女人对内衣的选择,是最贴近心灵的自我表达,是在用最私密的方式张扬个性。因此奥丽多丽2015年美素系列新品成为女性新一“戴”选择,让我轻轻的告诉你!

时尚女性钟情奥丽多丽美素系列6大理由 

图为:奥丽多丽2015年春夏美素系列新品.嫩绿色“1851002“ 

图为:奥丽多丽2015年春夏美素系列新品.烈焰红“1851002”

01侧拉痕边 杯面侧拉无痕边,视觉更加精巧,勾勒完美胸型。

 

图为:奥丽多丽2015年美素系列新品.粉肤色“1851002”

02晶钻玫瑰刺绣 背面采用金钻玫瑰刺绣,彰显浪漫奢华,穿着更加优雅迷人。

图为:奥丽多丽2015年春夏美素系列新品凸点按摩透气杯.嫩绿色“1851001”。

 

03珍珠润肤面料 女性穿着珍珠润肤纤维内衣,而纤维上的珍珠纳米微粒与肌肤亲密接触,汗液中的乳酸会溶出纤维中部分珍珠营养成分,可以通过皮肤被吸收,促进人体肌肤超氧化物岐化酶(SOD)的活性,抑制黑色素的合成保持皮肤白皙细腻。 

图为:奥丽多丽2015年春夏美素系列新品凸点按摩透气杯.烈焰红“1851001”。

04双层透气面料 面料透气性和吸湿性极佳,呵护您的柔软肌肤。

05按摩防滑肩带 柔软3D按摩肩带,促进血液循环,减轻肩部压力。

06高侧比高夹弯 完全包裹腋下多余脂肪,杜绝腋下脂肪游离,将多余脂肪收拢至罩杯内,矫正外扩胸型!

做精致的女人,过有品质的生活,从头到脚,从外到内,都要美。奥丽多丽美素系列内衣,值得每一个时尚女性拥有一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