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尼斯兔童装营销总监周总携全体员工恭贺广大客户新春快乐
服饰编辑:star
2015-01-26 09: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尼斯兔科技童装,营销总监周总携全体员工恭贺广大客户新春快乐!预祝羊年,做人羊眉吐气,生意羊羊得意,前程羊关大道,烦恼羊长而去,每天喜气羊羊!

广州法兰尼思服饰有限公司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从事中国国内的服装生产和销售,坐落于广州市白云区,拥有花园式生产厂房和先进的生产设备,管理科学,运作高效,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服装企业。

二十一世纪初,广州法兰尼思服饰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和丰富的品牌管理经验,将法国著名品牌童装“Lapin de Nice(中文译名:“尼斯兔”)引进中国。力图用健康环保的天然布料,唤起人们对化学染料和纤维布料危害的警惕;用简洁大气的贵族式设计提升充斥国内的重复抄袭的繁杂之风,以独特的创意和巧妙的构思激发童真童趣,让童年充满快乐,同时更用“自由、独立、成功、博爱”的科学理念纠正中国独生子女软弱、骄横、自私的负面心理,为中国童装市场带来一股清新、先进的正能量。

关健词:2015拜年专题
下一篇:腊八习俗 腊八穿什么衣服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