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春“时尚目录”:即将大热的着装范本!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25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年伊始,为了让在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闺蜜好友们都能够自信闪耀,与您一直同行的MIXTIE用近乎偏执的时尚匠人哲学,做着不懈的努力。6张图为您诠释即将大热的春季流行时尚!

来自于透过阳光的水晶石一般的图

看似几何,实际却是对色彩的收集和重造,这便演绎出多彩梦幻的几何色彩美学,鲜明而夺目,富有青春活力与异域风情。

迷醉花朵

如同一瓶窖藏多年的葡萄酒一般醇香,唯美而不俗腻,精致而熏香,复古中带着小清新的色调依然是延续花朵时尚的主题。

蕾丝蕾丝

含羞半面,露而不露,没有人会错过这种淋漓尽致的纹理、线条和动态美,当然形式将变得丰富多样。

透明美学

你会惊讶地发现,无论高大上的时装周T台还是走在大街上的女士们都对网孔透明的织物情有独钟。这种可以性感,可以优雅,可以轻盈也可以厚重的质地,将继续大受追捧。

线性图案

富有律动感的条纹,带给你如魔方一样的无穷新意。线性美学将向横纵双向衍生变化,可大可小,可单一可重复,设计师们会带来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轻奢亮光

亮光材质令减龄与华丽并具,一上身便自带追光灯与伴奏,明艳动人,做一个流淌着贵族血液的时光美人!

更多早春系列新品,欢迎您光临当地MIXTIE专卖购物体验,期待带给您及您的家人、友人更多欢乐与精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