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GLOGES歌之秀2015春季系列 展现东方女性时尚韵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5 08: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蜕变让GLOGES女人更加有Feel。

GLOGES 2015春季新品,对面料质感近乎偏执,对版型廓极尽挑剔,对色彩搭配卓然要求,尽情展现东方女性的时尚韵味。

黑白线条的立体蕾丝,运用精妙的真丝雪纺打造无内衬设计,增加舒适感,富有弹性的面料呈现出东方韵味的简洁丝滑,具有良好的包容性,利落的设计完美修饰身形。

黄色的外套带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内搭配黑白条纹的圆领打底衫,下搭配黑色的修身黑色铅笔裤,時尚的同时又尽显休闲潮流范。

黑白条纹看似只是机械的线条排列,上身效果却蕴含了无限的变化,以古典的黑跟白作为灵感素材。几何的黑白拼接在一块,重塑经典的时尚。

精简的风情褶几何裙,对质地的要求很高,具有挺括效果的塔夫绸可持久保持优美的褶裥版型,经典黑与异国风情的色彩拼接,无论是整体的色彩视觉或者是异国风情的色彩,充分展现了摩登时尚的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