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新年穿什么衣服 过年穿哪种大衣比较拉风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1-23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爆竹声声辞旧岁,再过不久我们就可以迎来农历新年了。此时,你的心情是怎样的呢?对于一些孩子来说,新年不仅仅可以有压岁钱,还有很多好吃的在等着他们,当然新年新衣也是少不了的。不过,作为成人的我们更加需要注重自己的形象。在新年伊始,没有一款能够穿的出去的时尚新衣,似乎说不过去哦。不知道在下面为大家推荐的大衣,会不会得到大家的喜爱呢?

丰富的配色和时髦简约的廓形结合,诠释本季的浪漫混搭风潮。Look1:钻扣装饰连衣裙的搭配,俏皮女孩的印象活灵活现;Look2:几何长裤和衬衫的搭配迅速提升时髦感。 

色彩魅力在秋冬混搭中释放,通勤大衣的搭配也可以如此丰富优雅。Look1:大衣与裤装的搭配干练优雅;Look2:绿色的短裙搭配心形毛衣,焕发清新时髦感; 

提花的设计提升了外套的整体质感,利落廓型带来更多搭配的灵感。Look1:外套包裹着一身深蓝的搭配,增加了一份清新灵动;Look2:简约的衬衣和碎花长裤的搭配,利落而不失优雅。

图源:Five Plus 女装品牌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