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蜜恋誓约 罗莱家纺15年婚庆新品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1 13: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天青色终于等到了烟雨。36岁的周杰伦遵守了自己的承诺,1月17日与交往4年、21岁的台澳混血女友昆凌,在如梦似幻的英国约克郡塞尔比镇的教堂,许她一生甜蜜如初,互换誓约,此生不离。

罗莱家纺 爱丽舍童话(花型源自爱丽舍王宫,红宝石×蓝宝石手工烫片,与“爱情”芙蓉花融合,成就刚柔合谐之美。)

在这场英国古堡的复古宫廷婚礼中,伴随着周董亲手谱写的结婚进行曲,那个叫昆凌的女孩,坐上了镶着金钻的南瓜马车,驶向了让无数少女崇拜的偶像男神。将所有女性的婚礼梦想变成了一个只予昆凌的现实童话。

向往吗?羡慕吗?是否感慨为何这不是“我的杰伦”?有爱的描绘,才能实现人间的童话。罗莱15年早春婚庆新品上市,从欧洲古典宫庭建筑中汲取艺术精髓,选择罗莱,选择“一被子”的爱,是送给即将迈入婚礼殿堂的TA极佳心意之礼。

罗莱家纺 爱的圣殿(独创宫庭廊柱花型,寓意共筑爱的殿堂,床裙宫廷梳妆镜独家花型,寓意“进子”祝福。)

网络 )
关健词:婚庆新品
下一篇:漫步自然 罗莱家纺15早春优雅新品上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