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春加盟什么品牌女装比较好 女装招商加盟项目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1-20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走进2015年之后,一切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为了让自己在2015年中能够有一个好的收获,现在我们就要赶紧的行动起来。如果你想加盟到品牌女装的大家庭中,那么你现在就要在市场中好好的寻觅一个适合自己发展的企业。如果你已经挑的眼花缭乱,小编可以向大家推荐一个品牌:“E-KISS衣之吻”女装品牌。 

E-KISS衣之吻品牌女装隶属于东莞虎门薰衣草时装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以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时尚女装服饰公司。经过多年潜心经营,使\"E-KISS(衣之吻)、雅芙\"品牌插上了腾飞的双翅,迈入中国顶级品牌的行列。 

E-KISS衣之吻品牌女装以进口优质高档的面料、精细考究的做工、独特的色彩搭配、新颖的款式、优美的造型、高尚的品位,独树一帜,尽显时装风采,引领时尚潮流。备受消费者的追捧,所以加盟到这样的品牌企业你才能很好的收获到更多的经济收益。

加盟E-KISS衣之吻品牌女装首先你要满足30平的店铺,这是加盟E-KISS衣之吻最基本的条件。加盟之后,E-KISS衣之吻品牌女装将会给你给予最大的支持。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赶紧的留言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