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莫代尔面料内衣超舒服,但你买的是真的吗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20 15: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莫代尔面料内衣超舒服,但你买的是真的吗?莫代尔原料全部为天然材料,对人体无害,并能够自然分解,对环境无害。莫代尔与棉一样同属纤维素纤维,是纯正的天然纤维。与纯棉内衣相比,莫代尔面料的内衣更加柔软光滑,同时它具有良好的吸湿性,吸收和释放水分速度比一般纯棉高50%。

但是,现在市面上很多杂牌内衣都自称莫代尔面料,顾客其实难以区分。今天就教大家几个方法:

1手感

莫代尔内衣是纤维面料,所以这种内衣摸上去手感柔软,洗晒后悬垂性好,穿着十分舒适。所以如果摸上去手感硬糙,那肯定是假的莫代尔内衣。

2吸湿性能

莫代尔内衣的纤维面料与传统棉质内衣相比,其吸湿性能和透气性能要优于纯棉内衣。所以正品的莫代尔内衣很能吸汗,除非是你大汗淋漓,要不然不会出现汗水湿衣的现象。

3细腻度

莫代尔的面料布面平整、细腻、光滑,具有天然真丝的效果。那些仿品莫代尔内衣,大多采用工业纤维面料冒充,看上细腻度会差很多。

4耐洗涤

正品莫代尔面料很面耐洗涤,传统棉质的内衣是越洗越硬,而莫代尔的纤维面料多次水洗后,依然能保持原有的光滑及柔顺手感、柔软与明亮,而且越洗越柔软,越洗越亮丽。

5抗皱性

正品的莫代尔内衣,成衣效果好,具有很强的抗皱性和免烫性,仿品莫代尔货很容易就会出现皱褶。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