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士中长款大衣外套如何搭配打底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0 14: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短款的、中长款的、长款的,每一款背后都有一群适合它的人,而高个子女性没有款式的限定,小个子的女性则只能选择短款。一些大牌的服装品牌在秋冬季时会推出一系列廓形大衣,符合欧美气场的优雅风范,在一些时装周上,一些年轻的男女明星都钟情于中长款的廓形大衣,因为有身高有身材,就是那么任性。欧维时尚女装推荐两款中长款型大衣外套,一样的欧美风,一样的时尚范儿,不可复制,只可逐个演绎。

 OuView-欧维女装

两种冷色调的拼接,界限分明。灰白色高冷稳重,青绿色明艳动人,在腰际间完成对接,将上下身比例明显展示。打底装的搭配通过两款单品组合,黑白搭配充分展现身材比例,白色衬衣和黑色过膝包臀裙,同在在腰际完成对接,与大衣外套相辅相成,就是要形成鲜明的对比,来勾勒出完美的比例。

OuView-欧维女装

上下对接的拼色大衣自然是一种趋势,而里外无缝对接的款式也不可小觑。高贵冷艳已经是中长款大衣的优势了,不过这里以灰色和酒红色相融合对接,同时提升了高冷的指数。黑色打底针织衫和黑色裤袜搭配,成熟稳重后的风度翩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