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宝蓝色单品搭配 展现时尚炫酷感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20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宝蓝色是鲜艳的颜色,百搭的颜色,作为今季最流行的颜色之一,相当受女孩子们的欢迎。宝蓝色保留了蓝色的神秘,但却又多了一份鲜丽,冬季里用来打破黑灰世界,展现时尚酷感是最好不过的了。这个冬天,就选一件宝蓝色单品吧,可以让你的整体搭配充满亮点,但又不会突兀,时尚效果可以说是刚刚好。

大衣是冬季里出镜率最高的外套单品了,想要打造时尚优雅、不失女人味的气质,又怎能少得了呢大衣的帮助呢?一款宝蓝色的呢大衣推荐给大家,直筒的H版型,很有挺括感,线条的剪裁与拼接也非常平滑流畅,而且边缘部分还加入了镶皮设计,更加彰显其品质感,黑色的大毛领修饰脸部轮廓,倍感温暖。

轻呢材质的连衣裙或者套装是职场佳人的最爱。左侧收腰款的连衣裙,袖子、口袋采用皮革拼接设计,更加凸显了宝蓝色带来了的时尚酷感,圆领以及小V的开口剪裁,搭配黑色高领针织衫,马上就穿出了欧美大牌风。而右侧的套装,短款的上衣+高腰短裤,时尚中不失干练感,斜式的门襟剪裁凸显个性设计,表现了现代女性不随波逐流的时尚特性。

图片来源:例格-LEAGEL女装秋冬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