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蕾丝连衣裙搭配什么外套 修身蕾丝礼服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20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年来,Valentino/华伦天奴蕾丝连衣裙风靡时尚圈,红毯走秀、时尚街拍、杂志封面,明星艺人们争相穿搭,而时尚女王范冰冰更是它的忠实粉丝,或是火热的大红色或是优雅的墨绿色,尽情玩转性感与优雅。现在年底来临,面对着种种聚会晚宴婚礼,总少不了一件压轴“战衣”,如果你找不到合适的战衣,那么不如和女明星们一样,穿上优雅奢华的蕾丝连衣裙,来展现你那傲人身姿与内在优雅吧。不过在外出时候你还是不能忘记披上一件外套哦,外套选择合适更能让你在入场的时刻吸引全场目光哦。

这款来自高档女装品牌MexMaxixe秋冬款蕾丝连衣裙,修身设计更显身材曲线,采用高级温润的国际面料,柔和巴黎米兰等潮流前沿的最新流行元素,结合能呈现细节艺术之美的缝制工艺,展现都市女性时尚生活摩登的自信、沉默的优雅。高贵优雅的祖母绿色如宝石般绽放华丽。外搭一款抽象印花图案外套,呈现绚丽夺目的姿态,超自然的美感让人目接不暇。 

同样的红色款蕾丝连衣裙比绿色更加抢眼,虽然没有祖母绿色的含蓄但却来的更加奔放而热烈,范爷在出席活动时也挚爱的相似款连衣裙,相信范爷的选择你绝对不会出错。当然啦在寒冷的冬季你少不了一件外套的搭配,来让你温度与风度兼顾。或许你可以学习MexMaxixe,搭配一件黑色皮草外套,别出心裁的皮革锚钉带装饰,让皮草外套更加个性,摒弃“土豪”的庸俗气味。红与黑的碰撞擦出更加炽热的火花,打造最强势的时尚女王。

关健词:蕾丝连衣裙 蕾丝礼服
下一篇:早秋气质穿搭 教你穿出高级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