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牌子的衣服比较有女人味 怎么穿衣服有女人味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19 14: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比可爱、甜美、帅气、干练这类形容词,对于30岁的女人们而言,这些词语似乎都不太恰当,而“有女人味”似乎是一个比较中肯受欢迎的形容词。那种动人心弦、不可捉摸的气质总是能够将男人们的眼光紧紧的锁住。那么什么牌子的衣服比较有女人味呢,怎么穿衣服才能有女人味呢?且往下看。 

穿衣搭配如何才能够有女人味?女人味不等于蕾丝不等于荷叶边不等于粉红色,女人味是品味的形容词,有钱的女人不一定有女人味,因为物质堆砌不出来女人味,漂亮的女人不一定有女人味,但有女人味却一定很美。女人味需要内在的提炼,但也需要外在的传达,女人是要拥有性感但是觉不是与露的多少成正比的,适合自己适合环境的装扮才最为重要的。不是每个人都穿得起华伦天奴都买得起迪奥香奈儿,但是每个人却都可以培养出女人味。只要你选对了适合你的穿搭,那你也可以拥有女人味。 

优美世界女装品牌,都市女性知性的代名词,品牌多选用柔和色系,使用极简的线条,结构型设计,突出面料的质感;或使用点缀的刺锈工艺、蕾丝通花、表达女性的柔美与雅致;通过松身感廓型、天然材质的运用,自然写意的植物花卉图案来表达女性怡然自得的生活状态。追求简约知性、柔美雅致、闲适怡然的风格。

在2014年冬季,优美世界女装推出系列产品,简约的廓形,总会在不经意地某处闪烁着设计师的精妙设计,简约大方是别人看到的,舒适贴身是自己的。谁说认真的女人最美,那是因为他们知道,收腰与大摆的反差恰好呈现女性的柔美,经典的款式经过设计师的演绎,展现利落的造型,流畅的线条柔化了视觉美感,巧妙的层叠搭配设计,成为职场另一个时尚风景。让女人们轻松展现女人味,喜欢的女人们都可以前往各地专卖店选购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