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蓝色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 牛仔裤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1-19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打底裤的入侵,人们开始慢慢遗忘以前的裤装。可是作为经典裤装之一的牛仔裤来说,在未来的冬末早春时节中,将会再次被广大的爱美一族重新穿搭起来。那么,深蓝色的牛仔裤在未来时尚中,需要怎么搭配呢?如果你不是很清楚,那就跟着小编的脚步,让小编慢慢的向你讲述牛仔裤的搭配技巧。 

作为百搭的牛仔裤,无论你搭配上什么都会很OK。不过深蓝色的牛仔裤,色泽上有点暗沉,比较适合干练一族穿搭。如果你是一个萌妹子的话,小编建议大家选择水洗浅色牛仔装。这一款深色且高腰线处理的提臀牛仔裤,搭配上白色衬衫以及短款外套,在合适不过。九分长度,加上高跟鞋,可以更加的修饰你的美腿。外加上一款精致的手拿包,干练丽人形象,轻松被塑造。 

在深蓝色的牛仔裤中,裤体可以有些许的小褶皱,深浅不一的色调,衬托出褶皱感。对于这种裤装,你可以搭配短款外套,也可以搭配上长款修身外套。只要你感觉合适即可。对于时尚,并没有一定的界限,不一定明星款就适合你穿搭。穿出自己的风格,让其成为时尚主流,你将会收获更多。

图源:珂妮卡-COOZIC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