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什么颜色好看 亮色的羽绒服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17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羽绒服无疑是冬季里最保暖的外套了,但是其臃肿的外形往往是让时尚女性望而却步,要么宁可冻着打死也不穿,要么豁出去肥就肥了,保暖最要紧,你是哪一种呢?其实设计师深谙爱美女性的心里,现在的羽绒服款式已经完全不是以前的那种样子了,时尚的版型,亮丽的颜色,让你温暖又有型。

喜庆的红色是冬季不可获取的色彩,这款不规则剪裁的红色羽绒服,对称交叉式的下摆,配合竖向的车缝线,在一定程度上有显瘦的效果,而且跟普通的横向车缝线相比更显个性与时尚感,领部宽大的毛领装饰也更显大气,提升品质感,黑色腰带与裤子颜色相呼应,更显整体性,同时也有显瘦显高的效果。

纯白色的羽绒服,显得那样扎眼,那样张扬,要在以前肯定很少人会选,但是现在大家时尚观念越来越强,白色又是所有色彩中最纯净,最能彰显气质的。收腰的版型,不同材质的拼接,让这款白色羽绒服的时尚感超强,侧边拉链设计加上倒V型的剪裁,更加凸显了女性的完美曲线。裤子依然是白色的紧身打底裤,尽显高挑身材。

图片来源:丽登雅女装秋冬新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