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浪漫季节冬装新款内衣—爱丽丝梦游花园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15 16: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冷的冬季如何能够再见那繁花绽放、姹紫嫣红如同爱丽丝花园般的浪漫与梦幻?浪漫季节内衣品牌带你在寒冷的冬季畅游爱丽丝仙境。浪漫季节内衣品牌2014年冬装新品爱丽丝梦游花园系列,取自爱丽丝梦游仙境小说灵感,运用玫瑰雕花与妖娆色彩,再现那梦幻国度。即便寒风萧瑟的冬季,有浪漫季节内衣,让你时刻拥有浪漫惊喜。 

浪漫季节内衣2014年冬装新款爱丽丝梦游花园系列,浓情火热的大红色内衣如同那铿锵玫瑰在寒冷的冬季吐露最迷人的色彩,杯面精致时尚的紫荆花图案肆意而开,簇拥的花团绽放最迷人的诱惑,高侧比高下扒设计收缩副乳提拉胸型,打造性感事业线。 

拥有着如同薰衣草般的浓情紫色不仅让人想起法国普罗旺斯那令人神往的浪漫国度,成片的薰衣草形成浪漫的花海让人忘却所有烦恼。杯面紫荆花雕花如同冬日的暖阳带来的春天温暖的讯息。轻盈的薄纱材质告别勒痕更有若隐若现的时尚诱惑,成套的搭配让你如花仙子般尽享无限芬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