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杰米兰帝/JIMINEID童装品牌2015年发展趋势细分营销的成长之路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13 1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杰米兰帝/JIMINEID”童装--随着近几年来童装市场环境的变化,产品的同质化竞争严重阻碍了企业的发展。众多童装品牌企业开始向动漫产业延伸,借助外部产业链,开推动整个产业模式的发展,例如用动漫元素来打响品牌知名度,从而提升企业新产品的影响力。不过,有业内人士指出,短期的风暴营销方式虽然能够提升品牌的市场认知度,但就长远发展而言,企业还需要切实加强产品的创新设计,让消费者的关注点回归到自己的产品本身。

“杰米兰帝/JIMINEID”童装企业应提升品牌的文化内涵时刻以“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为经营理念,蕴时尚环保概念,融欧美流行风,引导童装潮流、款式新颖、颜色丰富、突出个性、着装舒适、提升小朋友的品味、气质和修养等等,这些都是童装企业现在以及将来应该做好的自身功课。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杰米兰帝/JIMINEID童装。该童装品牌以多种创新商业模式并存发展,突破传统商业模式,改变现有儿童市场格局,通过对行业的资源整合,实现搭建一站式儿童时尚连锁经营,营造国内和谐经营环境,科学系统发展自身品牌文化,从而实现供应商、公司、投资者与消费者共赢的蓝海战略,发展成为国内一线童装品牌的领导型企业。杰米兰帝该品牌以代理、加盟、自营等多种合作方式发展国内市场,注重自身的诚信经营,明确企业的主要目标是以孩子为中心,为孩子打造安全、健康的七色童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