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5年元月是个囤货月 谁手里有货,谁就赚爆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11 10: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再不开始囤货,你就输了!

2月14日情人节,2月19日的春节,3月5日元宵节,3月8日妇女节......春节期间的节日促销高度密集,错过这一年最火爆的促销日,你整年的销售起点就低了,你赚得自然就比别人少了,更重要的是,影响了您店铺一整年的营销利润。 

图为:2015年奥丽多丽春夏美素系列新品金肤色“1851002”和烈焰红“1851002”。 

2月10日~3月15日是厂家春节假期,是物流公司的春节假期,是货品市场的春节假期,因为你的计划不周、备货不足,在产品最为热销的时候,你却没货了,该赚的钱没有挣足,这岂不是令人痛惜哉?

有商家说,你喊着让我备货备货,我是想备,但是有怕备多了压货啊!奥丽多丽给大家讲下备货的理由: 

图为:新疆沈总-奥丽多丽产品新式展厅 

图为:2015年奥丽多丽减压系列新品.“玫瑰红1851021”

1理由一:在备货的数量计算上。由于节日不同于以往,因此,在节日期间销售周期备货,最少要是平时的2-3倍,这样才能不缺货、断货!

图为:2015年奥丽多丽春夏新品.嫩绿色“1851002” 

2理由二:

采用节日销量增长率计算法。即参照历年来节日市场增长指数,来大致估测当前市场备货数量。比如,假如上年销售量是100万件,节日销量增长率为30%,那么,今年的备货数量最少应该是130万件,为什么说最少呢,因为,它还应考虑行业增长率、市场增长率等。

图为:2015年奥丽多丽减压系列.莹光肤“1851003”

3理由三:总之,加盟商客户需要备多少货,需要结合市场的实际以及以往的节日销售的增长比例,充分考虑自身的实际。但是不可否认的一点是,提前备货是关键和必须的,春节销售旺季主要在节前十天和节后十天两个时期,这是商家销售的黄金周,如果因为没有提前备足货源,就会出现产品脱销的情况,等再补货就晚了,客户朋友就只能“望市兴叹”了! 

图为:节假日奥丽多丽终端店火爆抢购内衣的场面

4要想挣大钱,必须要快:‍今年的春节是立春后,是内衣销售全年最高峰的时间,但只有短短2个半月的销售黄金时间,是3月份到5月份!有备货思维就是买家思维,有买家思维就是盈利思维,想赚钱的朋友们马上行动起来吧!

 

图为:2015年奥丽多丽春夏新品.嫩绿色\"1851004\"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