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城市衣柜佛山松岗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09 14: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月的天气依旧让我们感受着来自冬日的深深寒意,然而对于城市衣柜女装来说,冬日的严寒显然挡不住其开业的热情,继广州白云店开业之后,城市衣柜于今日再添了新成员,热烈祝贺城市衣柜佛山松岗店盛大开业!新店开张祝财源滚滚!生意兴隆!同时也希望新老顾客多多支持,到店选购心仪款式!

城市衣柜女装此次新店开业,店内自然也上新了全新秋冬新品,刚好现在又临近新年,正到了置备新衣的时候,MM们不妨趁着新店开张的机会,到店选购看看有没有自己心仪的款式,开业期间还有超值折扣和优惠,无论你喜欢校园风,都市摩登范,还是时尚优雅风,城市衣柜都能满足你的购物需求,喜欢城市衣柜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最后,借着这开业之喜,城市衣柜女装也继续面向全国进行火热招商,如果您也有意加盟女装品牌,不妨考虑城市衣柜吧!加入城市衣柜,一定能让大家在新的一年钱包鼓鼓!赚钱多多!心动不如心动,城市衣柜,期待您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